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5 专业碰瓷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小娘子。

坑蒙拐骗偷,或许在大多数人眼里这是下三流,但乱世之秋,只要能够活下去,她做什么都是甘愿的!

-----正文-----

车夫的声音一下子引来了许多围观的人,人群三三两两的站在车道两侧驻足望着他们窃窃私语。

“看呐又是那个孩子。”

“这个月都几次了啊?”

“看这车好像是别处来的。”

“真是倒霉啊,偏偏撞上了这个孩子。”

“……”

“发生什么了?”唐沈撩开挡着的帘,扫见一旁叉着腰瞪着眼的车夫,还有那瘫坐在地的小孩子。

“什么热闹?我也要瞧。”

没等江苏阳探头,唐沈就跃下了车,半蹲着身,温婉的脸上露着他寻常的笑容:“姑娘为何躺在此处?来,地上凉。”

她怔怔地望着他,眼里满是惊异,可能就是因为太过震惊了,以往她是不见银两就不起身的,今日却中了邪朝着那只手掌伸出了手,他的手掌凉凉的,却让她心里觉得暖暖的。

“姑娘?”

“那小骗子还是个女子吗?”

“还真是人不可貌相。”

“要是我家孩子这样我早就一头撞死了!”

“没个女子该有的模样,不知廉耻!”

“不过这小哥哥倒是很帅啊。”

“一袭白衣,眼中带笑,哦哟哟真是迷死人了!”

“能雇得起跨城的车夫,应当也不是什么一般人吧!”

“不知他有没有娶妻,做小也是可以考虑的啊……”

耳里传来七嘴八舌的话语,要不是为了不破他的「仁善」,江苏阳估计唐沈可能早就拉下脸摆出可以杀人的气势了!这家伙虽然外表看着温婉儒雅,但他最不喜别人的爱慕,尤其是对外貌的——身在福中不知福!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