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6 塔图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送佛送到西

有的秘密她从未告诉过任何人,也不敢告诉他人。她的父母曾经很信任别人,可人与人的信任脆弱不堪,所以她失去了父母也同时失去了相信。

-----正文-----

“啊秋!”唐沈揉了揉自己的胳膊,缩着身抖了抖,“可恶的苏阳,在下迟早要讨回来!”

“郎中哥哥受风寒了吗?”

“是啊,昨夜……没睡好。”因为打赌输了被罚睡地板一个晚上这种事,唐沈是说不出口的,而且只要想起那事,他眼前就会浮现江苏阳那一脸得意的模样!

这可恶的太子爷!明明在下浪迹天涯的时间比他长多了,为什么反而是他的观察力更甚于在下?

输在洞察力上,唐沈异常的不爽快。

“自己治得好吗?咱听说大夫不能给自己治病……”她思考了一下亮着眼又说,“另一个郎中哥哥呢?他也是大夫吧?两个人一起出行是为了能够互相照应吗?”

唐沈:“……”

互相照应吗……?一起出行反而是加重病情的做法才对……

“他不是大夫,不过也算懂医理。”

唐沈话音未落便有一个小小的身影撞了他满怀,连句道歉都没有的便拔腿就跑。

“郎中哥哥,咱替你追回来!”

没反应过来小女孩说的是什么意思,唐沈便听见了另一个熟悉的声音大笑着出场:“哈哈哈哈,不必劳烦小娘子动手,区区小贼,信手拈来!”

“阿,大哥哥等一下……”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