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20 一方水土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死去的名字在攻击在下

手掌握拳搭上肩头,那时候单膝下跪,嘴里许的是一生一世,诺的是海枯石烂。谁曾想过,海未枯,石未烂,而这一生却已亡在了这一世。

-----正文-----

本来只是打算跟着山野郎中一起回家蹭饭,但不知道为什么半路竟然被一群穿着兽皮——姑且算是蛮夷吧,一群蛮夷之辈直接抓回了营帐,还和山野郎中一起绑了起来。

不过话说回来了……

“我说唐大夫,你是不是跟他们认识啊?我感觉你眼里的杀气已经可以掐死襁褓中的幼儿咯。”

唐沈翻了翻眼皮,对于江苏阳的贫嘴功力不屑一顾:“是么?那倒是要江大侠好好指教一下,在下怎么用杀气掐死一个能哭喊到地动山摇的幼儿了。”

江大侠……

不会吧?我这是什么品级的乌鸦嘴啊?

江苏阳与唐沈之间有一种无需解释的默契。

诸如江苏阳向来称呼唐沈为唐大夫,唐沈二字他几乎不会捆绑在一起提,急眼了的时候唤的也是唐玄明,绝不与他人一般叫他唐沈,他喜欢与众不同。

而唐沈也有他的习惯。

对于江苏阳,他平日会唤苏阳,为拉开距离会称之为太子殿下,急眼了的时候,江苏阳三个字会犹如震天雷一般响彻云霄,但江大侠这个称呼……

“你真认识他们啊?”江苏阳一下子正经了起来。

唐沈会称他江大侠,这就表明他在有意识的跟江苏阳撇清关系,但又不能一如既往的称他太子殿下引人非议。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