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25 上路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嫉妒要直说

弟弟妹妹是他的心头好,尽管草原男儿有千万手足,可血浓于水,他放不下的终究是他的血亲,即使那双眼里已经没有他的位置了。

-----正文-----

“虽然说多个能使唤的人,的确可以降低我当牛做马的概率和程度。”江苏阳看了看霸道的抢了马夫的宝座,又一脸兴奋和激动的当着车夫的耶律和鲁。“唐大夫,脑子不好会不会遗传?你觉得那是母亲传的还是父亲啊?”

唐沈头都没抬,只觉得脑袋沉的紧,像是晕马车了:“肯定是母亲。在下就很正常。江兄,能不能让他平静点啊?要命了。”

“那在下就想问问唐公子,和在下比起来,是在下要命呢?还是这车……”

调戏了还在晕车状态下的唐沈,江苏阳直接被唐沈结实的踢了一脚,赶出去传话了。

满脸郁闷的探出了脑袋,江苏阳嘴里还不由控诉唐大夫的蛮横不讲理:“正常个屁!觉得自己正常的自信,你们倒是共通的啊!可恶的亲兄弟!!”

抬头对上耶律和鲁那张粗犷的壮汉脸,江苏阳突然想收回他刚刚那句‘亲兄弟’了。

丫长得一点儿都不像!!

话说他们不是有仇吗?

为什么会突然同意让他跟我们一起上路啊?他家二弟大病初愈,难道不应该守在床边……视线浅浅划过耶律和鲁的身材——好吧,你要是守在床边,估计床上的人刚醒来就又回梦里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