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28 百毒不侵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一见而一生

人人都艳羡天才,却无人会去过问天赋的来源,更无人关心——福与祸。

-----正文-----

白铃出生的时候就是个具有异常毒术天赋的小孩子,一岁识毒,三岁辨毒,五岁尝毒,七岁便能制,众毒会的叔叔阿姨哥哥姐姐们都夸她天赋异禀,只有娘亲……娘亲说,她是个诅咒。

对着脉象摇了摇头,这是白铃送走的第四十八个大夫了。

她体有异象,不食毒就会浑身奇痒难耐,仿佛有毒蛊在一点一点的蚕食着她的躯体,可却没有一个大夫能诊断出任何问题。

就连众毒会的长老对此也只是摇头。

白离知道这是上天对她的惩罚。

可为何你要惩的是我,却罚在了我的孩子身上?

众毒会,毒门……

她只是不愿承认自己离经叛道,她不想成为父亲嘴里的那种模样,她只是想证明自己可以——难道证明自己,还是个错了吗?!

“娘亲娘亲,为什么他们都有父亲的陪伴,铃儿呢?铃儿的父亲在哪里啊?”

父亲……

啪——!

“你没有!你没有父亲!给我记住了,女人一生能够依靠和仰仗的只有自己!你要是不懂这点,就别说是我的孩子!!”

**

云游野鹤,孤芳自赏。

贺宗歆从来不服任何人,他傲气凌云,即使是举头三尺的神明,他也是好奇多过于敬畏。

若不是身边老有莫尤这个跟屁虫,贺宗歆觉得自己的傲气可能比现下还要凌厉几分,根本不可能懂什么规矩礼数,更不用提敬爱师长。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