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29 连锁反应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心猿意马

世俗说日久生情,她本是大家闺秀也没得空瞧什么世面,门当户对、媒妁之言,她应是不会放在心尖的。却不曾想他还真是个让她放心不下的,即使是抛下她一个人先走了,她还是念他,念到了心甘情愿成为莫家的顶梁柱。

-----正文-----

年轻人的把戏,佘老太太是越发看不懂了。

“怎么?现下流行用命求婚了?说媒怎么给说成这样了?”

佘老太太最钟意的孩子是老二莫欲霖,最操心是老大莫念,而最为放心的则是老三莫尤。至于在孙辈里,儿孙都令她欢喜,只是其中莫夜最为讨喜,只要老太太来,她基本上都是来寻莫夜的。

而今日她是来看热闹的。

人年纪上去了之后,对很多事物就看得透彻清明了,曾经在意到割舍不下的东西,仿佛也逐渐化为了过眼云烟,而曾经那些琢磨不透,也成了鉴别她眼光的试金石——佘老太太早就知道莫夜的小心思了。

自打莫尤跟她提过莫夜归家频率过高,而他劝不动,又盼着能镇住莫家所有孩子的她说道说道的时候,佘老太太就已经留心到莫夜的模样了。

他不是想家。

他是想见她。

贺白羽铃。

说起来这事也是她撺掇出来的。

要不是她,贺裕又怎么可能知晓毒门办大事的去处?要不是她,贺裕又怎会放心贺白羽铃留在此处?

可命运或许就是如此弄人。

若不是她,白离又怎会丧夫?若不是她,白离又怎会被仇恨蒙了双眼一心扑在了毒术的修炼上,反害了自己的孩子?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