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30 庸医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喜欢又如何

从小他没什么喜欢的东西。家里说什么,他便做什么,哥哥姐姐们作的好,他便依样画葫芦。他没有好奇,也从不知道自己想要什么,直到那一天,他摘下了一朵花。

-----正文-----

佘老太太是出于亏欠的心理才把消息透给贺宗歆的。

当然,她欠的不是贺宗歆,而是白离。

那时候,身为毒门的仲裁长老,也就是佘老太太最疼爱的莫家老二莫欲霖,因为私仇而被江湖上的一群人盯上,全家老小无一幸免!包括当夜造访的莫家大当家莫晟,也就是余老太太的爱人,以及作为贴身保镖守在莫欲霖身边的——令天成,也就是白离的私奔对象,白铃的亲生父亲。

作为前辈和大家长,佘昕然那时候并不是没有选择的。

她可以选择保持冷静,君子报仇十年不晚。

但同样的,她也可以选择杀戮,心中扬起的仇恨即使沉淀了也只会回荡涟漪——她不是什么有耐心的人。

可她选了个更差的。

她不仅任凭仇恨淹没了她自己,更加是让白离也同她一起沉沦在仇恨的泥潭里无法自拔——白离那时候已经怀上了小白铃,而且这事,佘老太太也心知肚明。

“你小子真喜欢她?就因为看了一眼画像?”

佘昕然有些没把握,尽管她相信与他们多年世交的贺家不会培养出什么邪佞之辈,但这小子可是万年的木头啊!怎么就在一瞬间突然开窍了呢?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