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31 你想娶我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我的眼里只有你

父亲二字是她从小的忌讳,娘亲不准她提,可她一直很羡慕。再后来,她认识了一个说是要娶她娘亲的叔叔。

-----正文-----

白铃知道娘亲是为了这个家。

尽管她们的家可能现在只剩她们母女二人了,可在娘亲的心里,过去的孽和债没有清除,娘亲就永远无法回到她的身旁——她的娘亲还停留在过去,留在那个血染莫家的夜晚。

“你还是老样子。”佘昕然背着手进了门,她看了一眼在白离身边静静坐着的白铃,浑浊的眸子底下划过了轻轻的动容。“固执的很。”

“您不也是一样?”白离沉了沉眸,“出什么事了吗?”

佘老太太拄着杖立在原地:“说媒的找到了。”

“是……吗?”

“是个大夫,能解决困扰你的事。”

能解决……

佘老太太是个言出必践的人,只要是她说出口的事,哪怕是旁人,她也未曾看错过。

若她说能解决,那必然是……

白离闻言松了松眼里的戾气:“如此便好,如此,我也能放心了。”

“别安心太早了。”佘老太太说,“那人是个倔驴脾气,比老婆子还要说话算数,他说出口的事,即使赔上性命也会做到的。”

“赔上性命?他……说了什么?”

佘老太太扬起眸,锐利的眼直勾勾地瞪着坐塌上的白离:“他说他的女人绝不会是毒首,也不能是。”

**

强对强。

佘老太太从以前的时候就知道贺家这小儿是她的克星。蛟龙对巨蟒,即使她能镇住整个莫家却也是奈何不了这条本就不归属于莫家的游龙。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