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33 吃瓜绝缘体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你愿意陪我去吗

曾经她以为世上最高的承诺不过于海枯石烂、永生永世。诺言如谎言,抵不过世间万变。可当他抓起她的手,那一脸像是中了幻术一般的木讷却是道出了一句击溃她磐石之心的话。

-----正文-----

贺白羽铃是个鬼机灵。

有时候就连贺宗歆也不知道这小丫头脑袋里究竟在琢磨着些什么。

虽说莫夜是个半道截胡的幸运小子,但就他能通过毒门那几个老不修的考验,至少他在毒术上的功底绝不是外表看上去的那样……

铃儿,你到底想要做什么?

爹爹是贺白羽铃的第二生命。

若不是爹爹的出现,娘亲不会展露笑容;若不是爹爹的出现,她的怪病也不会迎来什么转机;若不是爹爹的出现……贺白羽铃不求什么,她只希望她的意中人能够拥有与她的爹爹一般的勇敢无畏。

拥有面对未知的勇气和力量。

江苏阳喜欢瞧热闹。

但他真的不喜欢前情提要。以前在宫里的时候,他见过太多了,每次眼瞧着剑拔弩张的,箭已经搭上弓开始瞄准了,结果就因为‘废话太多’,更大的官儿来了,两个火都要烧到青天台的人,瞬间就灭了干净,唯唯诺诺的样子看着就讨人嫌——就没有跳过直接进正片这个选项吗?

“喂,我说,你家妹妹到底喜不喜欢人家啊?”江苏阳压着嗓在唐沈耳边吹。

“我上哪儿知道去?”唐沈白了他一眼。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