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35 你的桃花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谋杀亲夫

从小他便是活在牢笼里的,笼子很大也很精致,每逢佳节,还会有陆陆续续的人朝笼子里送来笼外的风景。他知道他们都想进笼子里,可他,却只想出去。

-----正文-----

落地轻盈潇洒。

习武之人总有这种一跃而下的帅气和自然。

可江苏阳是个不走寻常路的人。

当然,他本意也是想来个帅气又有力的公主抱,让他的唐大夫刮目相看,最好能改变唐大夫那硬骨子气,正式地让他反受为攻一回!

“江苏阳……你是想谋杀亲夫……”

江苏阳:“……你不是活得好好的嘛。”

唐沈翻了翻眼皮:“你在多压会儿,在下就能和阎王爷会面了,到时候别怪在下——拉你陪葬。”

“在床上怎么不嫌我重?”

嘴上逞着能,江苏阳立马从唐沈身上翻了下去,索性他们落下的地方有莫家精心呵护的花圃缓冲,花圃底下又垫着软垫,看起来是刚移植过来的——唐沈没什么大碍,不过一时半会儿也动不了身,赖在地上不肯挪窝。

“在下没嫌吗?”唐沈眨了眨眼,“那在下日后会注意的。”

江苏阳:“……”

谁让你注意这个了啊?你是谁啊?把那个不知道该怎么还嘴的唐大夫还给我!

“花火大会,还去吗?”江苏阳看了一眼躺平根本没有动弹意思的唐沈问。

“去。”唐沈斩钉截铁地说。

江苏阳挑了挑眉:“你身体没问题?”

唐沈点了点头:“完全不行。”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