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尖吻蝮-3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结局

-----正文-----

斯允本以为自己这次可以持续很久,顶弄的间隙他侧头用嘴唇亲吻宋岚的耳廓,又伸出长长的信子舔舐脖颈,尖牙抵着宋岚细嫩的皮肤,用蛇的本能爱抚宋岚,让宋岚全身染上蛇信息素的味道。

斯允刚觉得能掌握全局,宋岚却突然娇嗔着叫他的名字,这让他一下子又变回那条黏在宋岚屁股后面的小蛇。

“斯允、斯允,我要射了——唔!”

眼泪溢出眼眶,湿得宋岚整张脸都泪光涟涟,斯允只觉得下腹一阵湿热,怀里的人突然颤抖起来。斯允也震颤着,手按住宋岚紧致的屁股往自己压,又射入大股精液。两人的下体嵌合得严丝合缝,白浊只能往更深处流。

宋岚的意识就要消散,他呜咽着趴在斯允身上哭泣,很快又被体内灼热的液体烫醒,视线终于变得清明,理智也跟着回来。

“小蛇……”宋岚带着哭腔开口,眼角通红地看着斯允,“你不听话。”

斯允只是无言地拨开宋岚额角的碎发,让自己能和他对视,又用粗糙的指腹安抚般擦过湿漉漉的眼角,一路移到那红润的嘴唇,温柔地抚摸这片软地,信子在“嘶嘶”地往外吐。

宋岚似乎是不习惯这样的温存,摇摇晃晃想从斯允身上起来,斯允却捉住他的手腕又把他拉回怀里,手探到被操得柔软的穴口,轻轻地挤压,接着又没头没脑地说了句:“第三次。”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