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金毛寻回犬-2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不只是温柔

-----正文-----

到宋岚家时已经是晚上十一点之后了,宋岚先去洗澡,没管他们三个,这倒让许庄感到自在了一些。

只是他刚惊讶完开阔通透的室内布置,就稀里糊涂地输了猜拳,身上挂着斯允,被何峥推搡着挪到客房前。

“宋岚还是要和我一起睡,愿赌服输是你自己说的。”何峥的尾巴甩得欢快。许庄支吾半天,半句话没憋出来,黑着脸钻进客房,关门时声音太大还吓到了自己。

尘埃落定,许庄自暴自弃地接受了命运的安排,垂头丧气了一会儿,想到件没干的事。

“小斯,对不起我不该叫你学街舞,贝斯真的很重要,和鼓一样重要……哎,等一下,这怎么有你的照片啊?”许庄本来也不是真心实意地想道歉,一瞥见客房的书柜上摆着照片,就顺理成章地转移话题。他走过去拿起照片打算仔细看看,可谁承想,身上的重量陡然增加,走姿成了跪姿,最后他被压得趴在地上。

“抱歉。”变回人形的斯允摇摇晃晃地从许庄身上站起来,拉了许庄一把。

还没站稳的许庄刚想骂骂咧咧地说什么,定睛一看又立马捂住眼睛:“你你你你怎么就变回来了?!快把衣服穿上!不守男德!我要找honey告状!”许庄为自己找到一个绝妙的借口,自然要好好抓住,但斯允抓他抓得更快。

斯允一捉住他的手腕,许庄就一个趔趄,整个人倒在斯允的怀里,连带着又推着斯允倒向床。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