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哥哥-4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他们已经肩并肩站在了沼泽边上。

-----正文-----

在宋岚进来前,宋载青接了个方雄打来的电话,得知宋岚和宋载青在一起后,方雄表示那明天他直接去宋载青家,然后他们三个再一起去预定好的餐馆。

“爸,不用那么麻烦,来我这还得绕路。”宋载青不太想让他爸过来,宋岚和方雄关系并不太好,他不想到时候让宋岚难堪。

“没关系,我好久没见到宋岚了,这小子叛逆期还没结束呢。”

“嗯……好。爸,那你明天什么时候来?”

“下午吧。”方雄说了个含糊的时间后,就挂了电话。

宋载青始终没法把宋岚和“叛逆期”结合起来。他眼里的宋岚,就算是在台上唱那快把嗓子吼破的歌时,看起来也像个没安全感的小可怜,哪算得上叛逆,抱在怀里疼爱都来不及。

知子莫若父。那么,出错的其实是他?可他就是单纯地想对宋岚好,哪怕是以家人的身份……不,算了。宋载青决定先不考虑这事,继续切他的水果。

宋岚生病,不能吃太油腻的,他便放弃了本来的菜谱,煮上小米粥,炖好姜茶,炒了一盘青菜后又切出个水果拼盘——他们家约定俗成的感冒发烧四件套。宋岚进来时,宋载青正在冻要用来物理降温的冰块。

“哥哥,还要我帮你什么吗?”

宋载青将冰格放进冷冻层,扑面而来的寒气给了他错觉,他认为自己的脸上的热气应该降下来了,于是有勇气转身面对宋岚:“不用,岚岚,已经做好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