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05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你是不是以为我要跟你睡一个屋?

-----正文-----

丁筠算是蛮有长辈缘的人,亲爹丁俊豪除外。

这次来探望辛父,他紧张了一个下午。

好不容易熬到下课,丁筠拎着些礼物,找到辛父的病房。

他估不准辛扉下班的时间,所以计划就在病房里待一小会儿,打个招呼就出来。

走进病房才发现,辛父平躺在床上,望着天花板絮絮叨叨,像是在跟护工聊天;

可护工男孩坐在他的视线死角,百无聊赖地刷着手机, 机械地应答着:“嗯嗯。”

辛父说:“我们家小扉打小就聪明,是少先队大队长。”

护工说:“嗯嗯。”

辛父说:“我们也没帮过他什么,老了老了,得了这个病,倒成了他的拖累了……”

护工还说:“嗯嗯。”

辛父沉默良久,叹了一口气。

此时丁筠敲门进入,给护工塞了点钱,让他给老爷子买点必需品去。

护工赶忙起身,生怕受他责怪, 客气道:“这里用得所有东西都是包含在住院费里的。”

丁筠憨笑,将他还钱的手又推了回去,说:“那就给自己买点饮料嘛,大夏天的,照顾我家老人也怪辛苦。”

小护工脸红了,把钱往人口袋里一塞,“违反医院规定了,那我先出去,您有事再叫我。”

丁筠点头,“哎!”

仔细琢磨,辛扉的眼睛像他爸爸,眼眶偏圆,不着表情时显得稚气真诚,笑起来就会弯成细细两条月牙儿,非常有感染力。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