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5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粉粉的嘴唇,他终于亲到了

-----正文-----

丁筠现在只有一个感觉:爽!

他终于把藏在心里的话说出来了!

其实,哪怕就在今天早上,丁筠也是没有这个胆子的。

可是酒是个好东西,他知道自己没有醉,可有些话就是得借着醉酒的由头说。

酒给了他一个契机,一个“豁出去了”的机会,让他放下自卑和顾虑, 直截了当地去争取他最想要的。

他最想要的,这么多年都心心念念的,就是辛扉。

把辛扉抱在怀里的那一刻,他觉得自己简直是在做梦!

他曾做过很多类似的梦,梦里他拉着辛扉的手,一起去魏家村看花;一会儿又穿越到都市,他们拉着手,一起去挑钻戒。

丁筠将辛扉从怀里拉开又抱紧,拉开又抱紧,反复地确认这不是一场梦,他怀里的就是他最喜欢的辛扉。

直到辛扉也像喜欢他一样,回馈了他的拥抱,他才终于安下心来,靠着辛扉的身体,快要睡着。

.

辛扉可真软啊!

丁筠心想。原来一个男生的身体也能这么柔软,小了他近两圈的身体,抱在怀里那么舒服。

抱了一阵,辛扉揽着他的腰,将他带回别墅客房。

丁筠闭着眼睛,倒也不是他有意装醉,而是当他终于将心里的话都抖搂给辛扉之后,突然变得又累又释然。

他也设想过,如果辛扉知道了他的心思,会不会觉得他贪心,猥琐,自不量力?

辛扉那么优秀,长得也白净好看,还心地善良、落落大方。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