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9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我我我,我善良……

-----正文-----

辛扉往外侧移了移,丁筠进门不过一分钟,他的脸已经像是颗熟透的水蜜桃,又软又熟,蔫蔫冒着热气。

水蜜桃的嘴很硬,说:“我怎么知道?啧、丁筠,你别再往我这儿凑了。”

丁筠跟没听到似的,把已经退到床边的辛扉捞进床中央,笑了笑,“知道了,我就是想着,你能一点一点地接纳我,但是最近我有点着急了。”

辛扉再次往床边退,快给羞哭了:“什么……一点一点地接、接纳你?”

丁筠有点茫然,随即才反应出他话里的无心酿造的深意,慌忙往床的另一边靠,“不是不是,扉扉、辛哥,你误会了,我没有不正经。”

两个人各自退向床的两侧,留下宽敞的床中央,像条湍流的河。

辛扉一脸防备,问丁筠:“你还不走?”

丁筠内心挣扎了一阵,抓紧了被子,“我不走,我难受……但我保证不说话了,也不碰你,行吗?”

辛扉脸红,隔了好一阵,终于放弃抵抗:“……行吧。”

他走下床,给丁筠又找了一床被子盖上,两人各躺在大床的一边,关灯睡觉。

“扉扉,你睡着了吗?”黑暗里,丁筠仍旧不老实,他一想到身边睡着自己心心念念的辛扉,他怎么能睡得着?

辛扉不说话。

“扉扉,你到底喜欢什么样子的人啊?”丁筠侧过身,面向辛扉躺着,窗外的城市灯火通明,光线穿透窗帘泄进房间,只照出辛扉的一个轮廓。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