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21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你是不是笨蛋啊?!

-----正文-----

庆功宴被这么一场冲突打断了,现场不知道谁报了警,宴会喜主和酒店经理带着闻讯赶来的警察,找了个单独的房间解释事情的来龙去脉。

来宾意兴阑珊,方才夸奖丁筠“踏实懂事”的几个长辈,现在皱起了眉头,说丁俊豪这步棋走得又臭又蠢,野孩子终究是个野孩子。

“长到18岁了才接回家里,晚啦,人一旦定了性,给他再多的教育和包装也都是浪费!”其中一位长辈说着。

丁筠被安保拉到角落里,他的酒还没醒,但怒气消了许多,听到这样的话也并不反驳。

说实话,就算现在要他反驳,恐怕他也拿不出力气了。精致的西装革履下,他的身体在微微地打着颤,腿也是软的,手和脚都凉得僵硬 。

虽然他的头脑还不清楚,但他已经明确意识到了:他闯祸了!

辛扉和钱董的秘书跟去了小房间,丁筠坐在宴会厅的一角,挨了打的钱董坐在宴会厅的另一角。

怕他对钱董进行二次伤害,四五个安保围在他身边,他动一下,那几个人都要防备地看他好几眼。

过了一阵,辛扉走到他的身边,主动握上他的手,温暖又干燥的手掌暖得他的半个胳膊恢复了知觉。

辛扉将他从凳子上拉起来,跟他介绍一起走来的人:“这是王警官、刘警官和S酒店的周经理。”

丁筠愣了愣,生涩地和他们挨个握了手。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