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22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辛扉真的愿意!

-----正文-----

那是一个短暂的、浅尝辄止的亲吻。

丁筠只看到辛扉凑近了,接着自己的嘴唇被柔软的东西覆上,鼻尖沾着让他思念与迷恋的青草香。

说来有些荒唐,大约五秒之后,丁筠才意识到他们在接吻。辛扉的两片唇像麦浪一样,在他的嘴唇上轻扫游离,轻扫游离,残留的浅薄的湿润还没来得及感受就蒸发了。

不行!不够!还要!

可辛扉已经离开了他的嘴唇,胳膊撑在他的肩膀上,一言不发地观察着他。

“还难受吗?”辛扉问。

丁筠难受!

他太难受了!

他懊恼自己没有好好感受刚才的那个吻,只想追过去让吻继续,这次他要毫无保留地吮吸、舔舐、索取、纠缠!

他要吻他的舌头,吻他的每一颗牙齿,用舌尖扫磨他柔软的唇腔,他要让自己的气息留在辛扉的唇里,他要轻咬辛扉的下嘴唇,让辛扉呼痛,再勾着他的舌头,引到自己的唇里!

他要他要,他要辛扉,他的辛扉!

直直瞧着辛扉,丁筠的目光越来越深沉,终于他按捺不住,捏着辛扉的后颈,又要吻上去。

“等、等等……”辛扉推他,“现在还不可以。”

丁筠呼吸急促,吞了一口口水,声音喑哑,“为什么不行?”

辛扉一下下捏他的耳垂,“你刚刚才在众目睽睽之下打了人,这件事就这么过去了?”

丁筠疑惑,还有什么事吗?刚刚辛扉不是也说可以不用道歉吗?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