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23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老公……

-----正文-----

什么时候进了休息间,什么时候倒在床上,什么时候被脱掉了身上的衣服……

这些事情辛扉通通不记得。

反正等他反应过来的时候,丁筠正含着他的‎‍‌‍乳‎‌‎‌头‎‎‌‌‍,舌尖一下下蹭过,他便一次次地战栗。

男人的这里也会很敏感吗?

他不知道,反正被搔得头皮发麻,止不住哼出些娇弱的音节,丁筠似乎很享受看他这样。

嘬吻的声音更大,伴着滋滋的水声。

辛扉全身涨红,双腿自觉地上抬,贴在丁筠的腰侧,蹭了蹭。

他妈的,都这种时候了,这小子竟然还穿得整整齐齐!

像是察觉出他的不悦,丁筠含着他一侧的胸,一只手揉捏他另一侧胸膛,像在来回把玩一件光滑的玉器,抬起眼和他对视。

辛扉随即抖了一下:床上的丁筠和平时分明是两个样子,眼神灼热,带着强盛的侵略性,眼眸流转间就能将人整个裹入腹中。

如果说床下的丁筠像只纯真烂漫的大狗狗,那床上的丁筠就成了头凶猛的灰狼,一边的胸脯在他嘴下感觉温痒,另一边则被他的手掌蹂躏着,半面的皮肤上全是红印。

辛扉的精神就在温柔与痛苦之间来回震荡,发出的叫声也越来越娇柔,尾音痴痴,粘的人骨头都酥了。

还好这房间隔音。

丁筠终于肯放过辛扉的胸部,柔软的嘴唇边吻边蹭,像条刚出水的小蛇,从他心口向上游移,辗转于脖颈,又钻进了他的唇中。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