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26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老婆就喜欢我凶一点

-----正文-----

进入九月,两人日程表上的出差任务都变得多了一些。

部分的出差行程想相同,丁筠作为丁盛新任的总经理,辛扉代表丁董,一起去往丁盛在各个城市的分部与工厂,考察设备与人员的情况,也去拜访一些重要客户。

对于这些共同行程,丁筠会提前好几天就开始期待。他把每次出行都当成跟辛扉的旅行,工作内容结束了,哪怕只剩下一个下午的自由时间,也会拉着辛扉到处走走转转,拍很多照片,创造两个人的回忆。

晚上应酬结束,还会借口喝了酒,把辛扉往床上拉。用些平时不会用的姿势,说些平时不大好意思说的话。

辛扉对此并不表现反感,而且丁筠还发现了,每当他失控了野蛮了,辛扉就跟被点燃了似的,变得更加热情。

老婆就喜欢我凶一点!——丁筠如此理解辛扉的“性趣”。

碰上各自出差,或是辛扉独自出差,丁筠就会变得非常粘人,分享欲极强。

辛扉总是能接到丁筠打来的电话,催他吃早饭、午饭和晚饭,让他少喝点酒,尽量不穿紧身的西裤,不要对谁都笑得那么可爱。

受了委屈要说话,挨了打就打回去,觉得辛苦就回酒店休息,如果生病就让他飞去照顾自己……

辛扉捧着手机,躲在客户公司的安静角落里,眉眼弯弯地笑,小声哄他:“知道啦。”又问:“今天工作忙吗?”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