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27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告别太难

-----正文-----

晚餐约在一间私房菜馆,老板是丁俊豪的高中同学,当年创业没有启动资金,就问他借了一笔钱。

本来他没想过让人还钱,结果只过了两年,同学就加了十倍的利息把钱还给了他,还告诉他“好人总会交好运的”。

同学说完话,吩咐服务生上菜,然后丁俊豪就重逢了丁筠母亲的小姐妹,这才找到了丁筠。

同学说得没错,好人确实会交好运;但也可能,好运在每个人身上发生的机率也是公平的,他能时隔十八年找回自己的儿子,也会在一切都看似步入正轨的时候突发疾病,命不久矣。

丁俊豪被服务生带着往预定好的包厢走,这里的服务生都认识他——性格爽朗的阔绰老板,还亲切地告诉他:“您的家人已经来啦,就在屋里等您呐!”

他笑了笑,觉得很欣慰。好几个月不见了,也不知道他那傻大儿有没有累瘦,有没有顺利获得辛扉的心扉?

包厢的门半拢着,门前有条长长的走廊。丁俊豪的视力下降了许多,需要带着眼睛视物,远远瞧见屋里坐着的两个人正靠在一起亲昵地说着什么。

丁筠捉着辛扉细长的手指,作势要咬,辛扉笑着挣扎,将头轻轻靠在丁筠的肩膀上。

这么甜蜜啊,挺好挺好。

服务生眼疾手快,接近包厢之前往前跑了两步,敲了敲门,门里的两个人瞬间就分开了,忙不迭站起身,整理着装。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