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01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琳琅

-----正文-----

“男主角,你的眼神不对!”

“你要充满感情的凝视女主角!”

“感情!感情!不是瞪着眼睛就有感情!”

“拜托你投入一点行吗?一个跑龙套都比你投入的多,不想拍就滚!”

《琳琅》这部古装剧的片场正进行男主角跟女主角的戏份,导演性格暴躁,活像吃了炸药一般,轰得片场的所有人头皮发麻,为免受牵连,一律闷不吭声。

这次拍清宫戏,制作班底普通,因为清宫戏在市场上已经饱和,资金也有限,需要尽快拍,按时在期限里拍完,拍摄任务重,一旦达不到效果,导演就将男演员骂得头都抬不起。

而不骂女主角是出于私心,为此,好不容易结束一场戏,所有人都筋疲力尽,但为了抓紧时间,下一场戏又开始,导演吼。“顾淮阳,准备下场服装!”

“服装明天才能到。”顾淮阳的声音从右后方的角落处传来。

闻言,扮演女主角的苏盈盈嘟起嘴,不高兴地说:“那我明天不是还要来,现在天气很热唉,我明天要准备商演,没办法过来拍……”

片场的人低着头没有吭声,导演阴着脸骂顾淮阳,“你怎么做事的!服装不是开拍前就定好!”

众人同情地望着顾淮阳,苏盈盈是新晋的人气歌手,一个选秀节目红了就来拍剧,表演经验零,演技就跟拍MV一样夸张,这部剧相当于投资商为捧她而拍,片场除了她没有一个大牌,整个剧组就围着她转,演不好时就骂跟她搭戏的男主角,她发脾气了就迁怒于别人。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