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02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借用

-----正文-----

《琳琅》剧组为了节省资金,只给演员导演留了休息间,工作人员的休息区在片场,中午吃饭时大家都席地而坐。

后台的休息间关着门,没有标示牌,顾淮阳不知道服装师在哪间,又问了一个来往的工作人员,依照他的指示找到服装间。门是半开的,可以看到里面挂着很多戏服,顾淮阳礼貌地敲了敲门,同时问好。“你好,我是顾淮阳,请问服装师Karl在吗?”

没有人理会他,但门是开着的,顾淮阳探头往里望,一个男人正整理服装,没有理睬他,顾淮阳直接走了进去,再次打招呼,“打扰了,我是来借服装的顾淮阳,工作人员说这里有我要借的服装。”说着,将照片递给Karl。

Karl抬头看了一下,“有这套服装,但我们的服装不外借。”

剧组偶尔会互相借服装,因为服装多是量身定做,制作时投了一笔钱,而这部剧用完不能再用,就会借给其他剧组,或放网上拍卖,不存在不借的情况。

然,Karl不想借服装。

本来不借也正常,他们有决定权,但这是最后一家剧组,顾淮阳就据理力争:“抱歉,我知道冒昧,但服装借用两个小时就还回来。”

Karl以冷漠的姿态将他挡回去,“我不想重复刚才的话,你回去吧。”

顾淮阳蹙起眉,没有借到服装就等于没有完成工作,他极力的想要争取,却不知如何让对方同意,他离开服装间,掏出手机给服装厂打电话,那边回复最快明早才能将服装交到剧组,而苏盈盈明天要去参加商演。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