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04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应征

-----正文-----

Karl挂了电话之后,回到办公室,见顾淮阳规矩地站在原地,不由打量了顾淮阳一番,顾淮阳长得帅,骨架挺拔匀称,即使穿着衬衫跟牛仔裤也有型,但跟聂明远过去交往的美少年有点区别,不是聂明远喜欢的类型。

何况前不久,他听说聂明远跟女明星打高尔夫,没几天就跟三线歌手共进晚餐,到了情人节又让某名媛陪他旅行,回来之后就跟名模参加派对……私生活丰富糜烂得让Karl觉得老板没节操,不仅男女通吃,换女友的速度比脱衣服洗澡还快。

无数女人为他流的眼泪,足以高过影视城的房顶还要加一个梯子,他想聂明远迟早会在感情上栽跟头。

最近稍稍安分了一点,时常跑来剧组关注《暮江吟》是因为剧组筹备期刚过,他又向来注重电视剧的拍摄,就忙得没时间乱搞,不可能看上顾淮阳,跟顾淮阳只是凑巧遇到,巧合的是顾淮阳又认识程澈。

程澈以前跟他们合作过一部电影,为人处世沉稳,他赏识的人做场务没问题,哪里想到他推荐了顾淮阳。

Karl又恢复成上司脸,问:“你认识程澈吗?”

“他是我先前的上司。”

跟着程澈做事挺好,他向来照顾下属,那么离职是顾淮阳的人品问题?但想到导演也会刁难人,又问:“《琳琅》剧组的导演是谁?”

顾淮阳说:“魏东。”见他满脸莫名,又说了主演阵容,“是苏盈盈主演的剧。”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