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06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生气

-----正文-----

这天早上,剧组在洛阳城的乐坊拍摄,顾淮阳帮道具师布置好现场,又将瓷杯摆在梨花木的圆桌上,看到瓷杯想起那天去批发市场的场景,他跑到聂明远告诉他的市场,那里的商品琳琅满目,价格实惠,很多实体店都往这里采购餐具,他很快在一家店里买到相同的瓷杯,隔天回到剧组就放回仓库。

道具多是现场清点完毕搬回仓库,没有人知道少了几个瓷杯,但顾淮阳仍然心虚,为这次的事在工作上变得愈加谨慎,不断提醒自己不要再犯同样的错。

今天B组拍弟弟云轩以舞伎的身份出现在乐坊,扮演云轩的是新晋艺人陆衡。陆衡是电影学院毕业的学生,拍过多部影视作品,现代剧为主,他初次接拍古装剧,开拍时一直不在状态,重复几遍都没有改善,副导演不得不停下来,跟他讲一遍戏,陆衡才勉为其难的过了。

到了午时,顾淮阳帮厨师将饭菜分配好,拿给剧组的每一位工作人员跟演员,由于演员穿着戏服坐在休息区,很容易将他们与工作人员区分。

顾淮阳将盒饭递给陆衡。

陆衡客气地道谢,抬起头看了他一眼,说:“新来的吗?”

顾淮阳说:“我是新来的场务。”

陆衡笑:“看着你挺眼熟,我们是不是见过?”

顾淮阳一愣,很快又说:“应该没有。”

分配好盒饭之后,顾淮阳走到角落,找了一个地方坐下来吃饭,听到不远处传来笑声,抬眸望去,见陆衡拿着手机跟助理有说有笑,他的脸宛如白瓷般光滑柔美,越看越熟悉 似乎是他电影学院的同学……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