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09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正文-----

半小时后,司机将他们送到剧院门口,顾淮阳跟着聂明远往厅内走去,人有点多,排队检票时,顾淮阳专注地看着要上演的话剧简介。

聂明远回来时给他带了一杯咖啡,见他备感兴趣,便问:“以前演过话剧吗?”

顾淮阳笑:“如果学校的表演也算,有过几次机会。”念书时因为专业的关系,常参与学校组织的话剧表演,也去过小剧院演出。

聂明远挑眉,明白过来为何他能那么快的投入到拍摄里,下午知道陆衡耍大牌,他就让karl换替身拍跳水的戏,karl没去找人,向他推荐了顾淮阳,并将简历给他看,对他的情况就有了解,后面收到karl发来他的照片,深感他很适合古装扮相,就去了片场,一看,他演技也好。

普遍来说,演过话剧的演员出演影视剧,多能诠释好角色,话剧对演员的要求高。

顾淮阳有演话剧的经验,能够塑造好角色,所以,放弃演员的身份不免可惜。

话剧的表演很精彩,顾淮阳看得非常投入,他的侧脸轮廓俊致,焦糖色的发丝落在额头,睫毛很长,一双眼在昏黄的光线里漂亮动人。

聂明远不时望向他,显然比起正在上演的话剧,顾淮阳要更吸引他。

落在身上的视线,令顾淮阳略微不自在,不禁用余光瞟向聂明远,见聂明远正在看演出,又觉得自己敏感,目光又重新回到舞台上。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