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0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顺路

-----正文-----

下车之后,天色阴沉沉的,似乎要下雨的样子,顾淮阳回到办公楼打卡,凑巧聂明远也刚到办公室,见他戴着口罩遮住大半张脸,不由问,“你怎么了?”

“有些感冒。”顾淮阳低声说,不好意思告诉他过敏。

聂明远皱眉:“严重吗?需要的话,去看医生吧。”

“没关系,不会影响工作。”顾淮阳眉眼弯弯的,似乎在笑的样子。

聂明远也笑了,“有不舒服的地方,跟Karl说一声,他会让你回去。”

“嗯,好的。”顾淮阳为他的关心而胸口发热,他没觉得过敏需要请假,过敏的症状是脸比较丑,他现在不拍戏,工作上不会受到影响。

回到后台顾淮阳帮道具师布置场地,陆衡坐在角落处背台词,无意间看到顾淮阳脸上戴着灰色口罩,眼底浮起一丝担忧,当他忙完之后,就过去问:“你没事吧?怎么突然戴着口罩。”

“没事,有些感冒。”顾淮阳以同样的理由告诉他。

陆衡关心地说:“你得注意休息。”

“好的。”顾淮阳应了一声,没跟他多聊。

一连几天,顾淮阳脸上的过敏都没好,一直发红发痒,这样下去,不看医生开药似乎难以自愈,他想还是抽空去一趟医院。

这天的拍摄集中在乐坊,顾淮阳跟着工作人员布景,忙活了三小时,准备工作就绪,副导演跟演员讲了一遍戏。

今天拍摄的剧情,是陆衡扮演的云轩跟来乐坊寻乐的客人起争执,打伤了客人。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