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2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新闻

-----正文-----

到了晚上,顾淮阳吃着聂明远买来的晚餐,聂明远不停地接着电话。

待他挂了电话,顾淮阳忍不住说:“如果有事,你先去忙,我打完针水就回去。”

聂明远站在阳台处望着他,见他脸色来时那么差,便走到床边说:“手机借我一下。”

“……”顾淮阳不明所以地递给他。

聂明远轻快地按下一串号码,将手机还给他,说:“我要出去一趟,有事给我电话,或者联系主治医生。”

顾淮阳点点头,说:“好。”目送着聂明远离开病房,低头看着手机里的陌生号码,想到这串数字组成的号码能联系到聂明远,心里也莫名的温暖起来。

大学毕业踏入社会,很多时候就不能再依靠别人,生病时他独自来医院,哪怕需要输液也在观察室,挂完针水又坐车回家。

记得有次吃了剧组的饭,闹得胃疼,他忍着疼坐车到医院,去收费处挂了急诊,之后跑上跑下,进行各项检查,疼得崩溃,就蹲在原处休息。

那时看到有朋友陪患者来医院,他就特别羡慕,但这样的羡慕很快淡去,他知道能依靠的是自己,所以不管何时都独立,不去依赖他人。

但,现在有人关心他。

哪怕只是心血来潮之举,也感觉暖。

顾淮阳打完针水,给聂明远发了一条短信:我打完针,准备回家。

没过多久聂明远的信息弹出:住下来吧,明天还有针水要打。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