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3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探访

-----正文-----

第二天,聂明远坐在办公桌前,听着秘书唐宇汇报工作进展,手里一根烟,烟雾升腾,隐匿了他脸上的表情。

唐宇知道聂明远习惯各种暴力的手段,无论用技巧还是金钱,无不致人于死地,拿陆衡来说,要不是得罪聂明远,哪里会沦落到如今的境地,唐宇将目前的情况告诉聂明远,暗自觉得陆衡下一步走得不好,演绎生涯就到此结束,当然也怪他红了嚣张跋扈,一个丑闻砸下来,就足以让他腰都直不起。

幸运的是陆衡的经纪人是祁翼,祁翼聪明绝顶,公关上很有一套,由他出面跟各家媒体联络感情,等风头过去了,人品恶劣的陆衡依然能洗白回来捞钱,所以情况没那么糟,算聂明远给他留的一条后路。

唐宇问:“陆衡的工作团队同意退出剧组,他试演的角色就空下来,需要公开甄选演员吗?”

“不用甄选。”似乎想到什么愉悦的事,聂明远眼含笑意,一贯无机质的声音都多了一些温柔,“我有合适的演员推荐给你,你去安排。”

唐宇接过聂明远递来的文件,打开看到这位演员的资料时,倒抽了一口气,难以置信聂明远推荐的演员是新人,角色尽管是男配角,可好歹应该找新晋演员才对。

但他的上司是聂明远,作风强势,不容许别人对他的决定有意见,所以,不喜欢,还是打电话给制片人Karl。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