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9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棉花糖

-----正文-----

一个小时后,顾淮阳将菜端上桌,红烧肉,咖喱烧豆腐,鱼香鸡肉丝,青豆烩油菜,一个草菇丝瓜汤,荤素搭配,想到聂明远的饮食习惯又开了红酒。“没办法做得像餐厅那样漂亮,你不要介意。”顾淮阳将盛好的米饭递给聂明远。

聂明远的嗓音低沉温柔:“很丰富,我许久没这样吃饭了。”

“你平时很忙吧?”顾淮阳拉开椅子,坐在聂明远的对面。

聂明远将倒好的红酒搁在他旁边,“忙,许久没在家吃饭了。”尝了一口菜,笑道,“很美味,你手艺真好。”

“你喜欢就行。”顾淮阳忍不住笑了。

聂明远吃着菜,不经意地又问:“你常做饭给别人?”

顾淮阳摇头,“没有,平时都一个人。”

聂明远略显惊讶:“是吗?”

“我性格闷,朋友不多。”

“周末也不出去玩吗?”

“平时工作忙,周末多是休息。”

聂明远了然,难怪他说没有朋友,平时不出去玩,又不参加社交活动,三点一线的上下班,长得再秀色可餐也无人知,但顾淮阳性格好,人又本分,他觉得只要他走出去,不缺朋友,当然现在这样也好……

只跟他做朋友。

两人坐在餐桌前,一边聊天,一边吃饭,气氛轻松。

吃完饭顾淮阳洗好碗,窗外下起雨,两人窝在客厅的沙发里看电影,或许是今天的忙碌让顾淮阳疲倦,加上吃饱之后袭来的倦意,起先还能跟聂明远聊着这部悬疑电影的内容,后来靠在沙发上,渐渐睡着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