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21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拍摄

-----正文-----

五月的天,太阳出来后,气温迅速升高,乐坊内开着空调,人多,还是热得汗流浃背,比较惨的是演员,穿着古装戏服活像夏天里裹羽绒服一般难熬。

顾淮阳坐在折迭椅上,拿着湿巾擦汗,邢澜原本坐着睡觉,也被热得受不了,睁开眼看到工作人员不在忙碌,副导演也在监视器前休息,便冲着导演助理喊了一声:“为什么还不拍?”

助理跑过来说:“季慕影还没来。”

“有说何时到吗?”邢澜看了一眼时间,十点半,早过了拍摄时间。

助理光秃秃的脑门上热汗更多,他刚接到电话得知季慕影还在路上,便满脸堆笑地说,“请再等等,很快就来。”又跟顾淮阳说,“你也等一下,他到了就拍。”

“好的。”顾淮阳点点头,没有催,知道工作人员有自己的难处。

大约十一点,众人翘首以盼的季慕影到了剧组,刚到就引起一阵骚乱,是粉丝来探班,足有上百人,这些年轻美眉知道他近期在剧组拍戏,就追随着他。

季慕影走下保姆车,亲切的跟粉丝打了一声招呼,粉丝像要晕过去一般尖叫,然后步伐整齐的冲向季慕影。

“季慕影!季慕影——啊——”

几个保镖跟助理护住季慕影,一边扮演恶人地推开粉丝,“抱歉,让一让。”而后,护着季慕影进入剧组。

到了剧组的季慕影就臭脸,哪像刚才对待粉丝那般温柔亲切,他没跟等候他的工作人员道歉,就朝化妆间走去,倒是随行的助理向远歉意地跟大家说。“他昨晚参加商演熬得太晚,今早起不来,没能按时到剧组,实在对不住。”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