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22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同性

-----正文-----

顾淮阳喜欢表演,想要通过演戏体验不一样的人生,念大学时参加学校组织的话剧团,也是为了靠近心里的一点点梦想,那时他在校外勤工俭学,省的钱就买票看话剧。毕业之后看话剧反而成了奢侈,一方面工作忙,一方面没再关注演出,知道的信息就少。

现在有机会看喜欢的话剧,就难以拒绝,他跟聂明远在餐厅吃完饭,就来到剧院,来看这部话剧的人很多,观众席坐满了人,一眼望去,年轻人居多,还不乏打扮时髦的女人,他们交头接耳的议论着什么。

聂明远的票在前排,离舞台非常近,目测有五米的距离,舞台不高,第一排的观众能够清晰的看到演员。

这部话剧名为《缠缚》,顾淮阳翻着剧院给的场刊,想看这部剧的剧情简介,可没看几行,灯光闪了几下,灭了。

戏要开始了,剧院里的谈话声没了,所有人安静下来,将目光集中在舞台上。

舞台的灯亮起,好似黑暗里亮起的一道光,男主人公平稳好听的声音响起,娓娓讲述一段关于暗恋的故事……

男主人公是一位生活规律的上班族,每天早上六点起床,亲手做好美味的早餐,奇怪是他没有吃,只会一边喝着柠檬水,一边赶最早的班车去上班,每到昌宏站时又下车,他的身上带着罐头,便于遇到流浪猫时喂食……

前半段仅是男主人公的日常生活,场景转换也不多,一直是旁白,配合表演,难免沉闷。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