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24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喂我

-----正文-----

朋友?唐宇纳闷地看着被挂断的手机,没想到聂明远会拒绝美少年的主动邀约,这位美少年是他先前看中的小演员,他的心高气傲很讨聂明远的喜欢,聂明远捧过他,追过他,但小艺人自以为是的拒绝,被拒绝了,聂明远没再追求,只怕现在有了新目标,反正想跟他交往的男女多不胜数。

好玩的是小艺人又主动联系聂明远,这一类的电话聂明远转到他的手机,他只得替聂明远敷衍,敷衍多了难免觉得对方可怜,毕竟人家可是当红的季慕影,他就打电话给聂明远,以往聂明远兴致来了就应约,从没像现在这样一口拒绝,还说类似的邀约都替他回绝,他现在有一位重要的朋友。

所谓的朋友比追求过又倒贴而来的对象还重要?以聂明远唯利是图的性格,肯定不是,如果是,他会笑得裤腰带都松了。近来聂明远的夜生活难得不再丰富,先前还发现他订了《缠缚》的话剧票,他那种喜欢夜店气氛的能静下来看话剧?肯定有别的原因,一边想着,唐宇一边将明天的工作安排传给聂明远。

聂明远接到工作安排后,调整了白天的会议安排,将需要出国的工作交给其他主管,又拒绝了需要参加的商业宴会,才将调整过的安排表发给唐宇。

嗯,这样一来,他就有时间找心上人。

顾淮阳清早七点醒来,由于昨晚胡思乱想,闹到凌晨三点才睡,还睡不着,难得睡着又被噩梦惊醒,继续失眠,现在醒来就头昏脑涨,精神不济,鼻子还有点堵,他家里没装空调,睡着时热,就不盖被子,现在冷到,似乎有感冒迹象。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