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28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嗯嗯

-----正文-----

顾淮阳抗拒地偏过头,又被紧追而来的气息吞没,这次不再是药汁而是蜂蜜水,甜甜的,淹没住嘴里的药味,他脑子一热,主动夺取着更多的蜂蜜水,却不经意地摩擦到聂明远的舌头。

聂明远顿时吻住他,濡湿的的舌头宛如蛇一般侵入他的口腔。

“唔……”口腔深处被湿润的物体翻搅逗弄着,顾淮阳感到又热又黏,抵住聂明远的肩,聂明远俯身压住他。

男人坚实的身躯压过来时就动弹不得,唯一自由的嘴又被牢牢堵住,沾着对方气息的舌头激烈地翻搅着口腔。

顾淮阳被吻得快要无法呼吸,嘴唇分开时,他狼狈地喘息,带着‎‎情‌‌‎色‌‎‎‍‍意味的舌头,一路舔着光滑的肌肤,咬住散发着热量的结实胸膛。

“唔……不要……”顾淮阳闷哼了一声,抵抗着要推开埋在胸口的头颅,双手就被按在头顶,随后炙热的气息再次落在胸膛上,试探性地舔着淡色的乳尖,陌生的感觉令顾淮阳浑身一颤。

聂明远为他生涩的反应眯起眼,心里有种难以描述的满足,伸手摸着他,柔韧而富有弹性的触感令他像被吸附住一般,不受控制地在他的腰腹游弋,舌头更是舔弄着他挺立的乳尖。

“不……”顾淮阳挣扎着躲开施加而来的挑逗,箍住手腕的力道加重,他抵抗不了,又意识混沌,闭着眼微微颤栗,不知道此刻的自己在聂明远眼里有多诱人。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