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29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前途

-----正文-----

他的手指凉凉的,贴在额头上的感觉莫名的熟悉,顾淮阳脸一热,回想起昏倒前被他抱住,躺在床上又跟他亲热的画面,一怔,立即挥开这种想法。聂明远怎么可能做这种事,不可能,而醒来身上没有不妥,没办法确认让他脊背发麻的事发生过,他抬起头看着聂明远,问:“你一直都在吗?”

聂明远没有否认:“是的。”

顾淮阳心头一跳,想到聂明远守在身边,担心着他的身体情况,就很难不对他产生好感。

聂明远的目光落在他的脚背上,见那里红彤彤的,便问:“拍戏时被烫到脚吗?”

顾淮阳说:“意外而已。”

“还疼吗?”聂明远没有移开目光。

顾淮阳说:“不疼,你给我上的药吗?”

“嗯,烫到时怎么没去擦药?”

“小伤无事。”以前受过比这更严重的伤,是被拍戏时刺过来的剑误伤,也有吊威亚时被遗忘,足足在空中吊几个小时,这种伤就没放心上。

聂明远又说:“跟季慕影的合作辛苦吧,他不是专业演员。”

“还行,合作久了就有默契。”

闻言,聂明远沉默不语,在他熟睡之后Karl将林导先前拍的内容传给他,NG镜头里有季慕影打翻茶杯的镜头,故意为难他,但他提起季慕影没有露出愤怒之色,也将受到的伤一语带过,这样的顾淮阳让聂明远越发心疼。

而,顾淮阳突然想起拍摄,一脸焦急道:“糟糕,我下午没去片场……”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