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34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酒醉

-----正文-----

顾淮阳跟邢澜拍戏时有默契,加上他不是聂明远那种饭局里的焦点人物,倒能自在的跟他坐角落里聊,几杯红酒下去,两人微醺。

顾淮阳问邢澜目前在哪家公司,邢澜摇晃着杯里的红酒,说:“我目前没有签经纪公司,工作是自己联系。”

顾淮阳说:“自己联系挺好。”

“好什么。”大概喝了酒,邢澜口气很冲,少了平时的斯文,他看着顾淮阳说:“我没有背景,靠身体打拼,现在半红不黑的也心灰意冷,混口饭吃。这圈子没背景有才华也出不了头,你去面试喜欢的角色,导演首先问的是你能否带资金到剧组,呵呵,我要能带资金还拍什么戏。”

顾淮阳感同身受,默了一下,安慰道:“有时候机遇比才华重要,圈子里的艺人多,大家都在等一次机遇。”

“我年纪不轻,即便混下去也如此。”邢澜叹了一口气说,“我当初面试云帆的角色,导演认为我没问题,我觉得角色有突破性,便推掉了参演电影的机会,结果呢,演员名单公布时,我才发现自己成了配角三。”

顾淮阳震惊。

邢澜皱着眉,气不打一处来,倒了一杯红酒给顾淮阳,说:“我不服气的是季慕影演云帆,他拍了多年戏,还是演技平平,但有资本捧,一拍戏就是主角,去哪都前呼后拥,膨胀了,你看他脸色臭的跟别人欠他钱似的。那些粉丝不知喜欢他什么,随便代言的化妆品,几分钟就卖出百万份,像不要钱似的,你说是否注水了……”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