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37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爆料

-----正文-----

睡到半夜顾淮阳就发烧了,聂明远抱着他睡的,被他的体温烫醒,一惊,伸手摸向他的额头,烫得吓人,登时紧张坏了,找了退烧药vc泡腾片,回到床上服他用下。

顾淮阳还是难受,面上滚烫如火,身体阵阵发凉,他迷迷糊糊说冷,一会又说热,额头布满汗珠。

聂明远心疼地将他抱在怀里,轻抚着他的背,猜想他是喝酒又经历性事变得不舒服,而顾淮阳似乎喜欢他的体温,不断用身体磨蹭他,这样的亲近对聂明远而言有着无法抗拒的吸引力,他翻身压住顾淮阳,与他紧贴在一起。

顾淮阳头昏脑涨,可能是退烧药起了作用,发了汗他又睡过去。

聂明远悬起的心放下,也不敢随便起身,怕掀起被子时,他受凉感冒,于是抱着顾淮阳,睁着眼睛看他,眼神迷恋,享受与他相处的美好时光。

天不遂人意,当你享受安逸时,可能有人在暗处放冷箭。

晚上八点,探班《暮江吟》的记者将采访稿发到微博,又放了多张剧照,里面有俊美的季幕影,俏丽的李蜜儿,演技扎实的邢澜。

新人身份的顾淮阳夹在其中就成了容易被忽视的演员,但不管他站在哪,目光都会被他的身影吸引。

一身灰色长衫,气质清冷,乌黑的发丝以竹簪束起,一双漆黑的眼有着与年龄不符的沉稳,身姿修长,好像苍松一般蕴含着坚韧的力量。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