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40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满足

-----正文-----

闻言,顾淮阳放心下来,低头看着剧本,因为昨晚去饭局没有看剧本,猜想明天开工之后会补上,便将需要表演的场景再预习一遍,加深印象,尽管他也想做别的事,比如看看小说上上网,但没有完成该做完的工作,总是不安心,于是就投入到剧本里。

聂明远将工作搬到家,一边用笔记本电脑处理公司主管发的邮件,一边用邮件交代唐宇要完成的工作,遇到需要确定的数据又不时翻看文件,一双手没有离开过键盘,很忙,但抬起头就能看到顾淮阳。

顾淮阳半靠在沙发里,穿着蓝色圆领套头衫,条纹棉质长裤,一脸专注地看着剧本,像迎接考试的大学生似的,他没穿袜子,半靠在沙发上,坐姿的关系露出略显纤细的脚踝,那里有他激情时留下的指痕,望着触目惊心,想到昨晚如何握住他乱蹬的脚踝插入紧致的内壁,聂明远的下身就隐隐发胀……

食髓知味,明明抱了他,他晕倒时全身上下都是自己的气息,现在看到他衣衫整洁的样子,就想剥光他的衣服舔遍他的全身……

聂明远凝神,把精力集中在工作上,没再去看顾淮阳,担心再看想操他,而顾淮阳的身体明显不能再接受。

一时间客厅里只剩敲打键盘及书页翻动声,温暖和谐。

中途唐宇打电话给聂明远,告诉他季慕影来办公室要求见他,聂明远让他代为处理,就挂了电话。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