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41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施暴

-----正文-----

“停!”又一次被叫停之后,片场的气氛陷入冷凝,尽管此时室外艳阳高照,热得暴露在阳光下的人汗流浃背,乐坊里却冷得似冬日一般,江锐目光沉沉地看着片场中的季幕影,“你的感情再投入一些,别绷那么紧。”

到了六月底,剧组的拍摄进度加快,《暮江吟》是三十集的电视剧,预计七月杀青,现在拍了三个多月,导演江锐将内景、外景、战场戏跟重要的戏份都拍了,顺便让主演腾出时间给电视剧的前二十集配音,剩下的是演员之间的对手戏。

顾淮阳跟男主角季慕影的戏在一起,季慕影先前在B组拍外景,而顾淮阳留A组拍文戏,拍完各自的部分又回A组一起拍。

这场戏是季慕影扮演的云帆,将云轩救出铁牢之后,给乐坊的老鸨一笔银子为他赎身,然后将他留在身边做事,紧接着围绕在他身边的危险拉开序幕;跟云帆敌对的官员接连身亡,看不惯云帆的被栽赃陷害,而云帆的才能渐渐展露,受到皇帝的器重,几乎平步青云。他受到的奖赏越来越多,前途越来越光明,只是狐疑着他所得到的一切是被人操控。

兄弟二人单独相处时,云帆试图让云轩坦露真正的身份及来意,并质问他那些人的死是否跟他有关,云轩沉默以对,云帆勃然大怒。两人之间发生了激烈争执。

顾淮阳像往常一般投入角色,季幕影也像往常一样跟顾淮阳演对手戏就难以投入,他演得不好,江导就NG,片场的人也暗自叹气。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