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43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礼物

-----正文-----

上了高架驶入二环,行车二十分钟,来到法租界的高级住宅区,顾淮阳一愣,原来聂明远带他去的地方不是别处,而是他家。

聂明远将轿车驶入住宅区,停在别墅前,转过头跟他说,“今晚在我家吃饭。”

顾淮阳问:“怎么想在家里吃?”

“我想好好招待你。”聂明远为他解安全带,“你也许久没在家里吃了。”

“也是……”时常跟他待在外面的餐厅吃饭,都要忘了家常菜,顾淮阳打开车门跟着聂明远来到别墅。

别墅奢华得像城堡一般,一楼是会客厅,面积大的足够做四口之家的窝,聂明远来到客厅一角,按下墙上按钮,电梯门打开,两人走进去,顾淮阳问:“当初怎么想到装电梯?”

聂明远说:“为了方便到家时直接回卧室。”

“直接到?”

“车库里的电梯,可以直接到房间。”

闻言,顾淮阳觉得他有些寂寞,“这里只有你一个人住?”

“是的。”聂明远带着他离开电梯,往卧室旁的小客厅走去,到了餐桌前聂明远转过头,命令:“闭上眼。”

顾淮阳满脸莫名,又在聂明远的坚持里闭上眼,须臾,聂明远说可以了,他缓缓地睁开眼,然后整个世界都变得明亮,天花板上有星星造型的灯闪烁着,不知什么材质,发出的光在房间的墙壁,天花板,沙发,乃至餐桌上投射出璀璨光物。

餐桌上有点着蜡烛的生日蛋糕还有晚餐,紧接着聂明远低沉而性感的声音在头顶响起,“生日快乐。”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