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45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克制

-----正文-----

大雨之后的城市空气清新,那些在炎热天气里被烤得垂头丧气的树木,终于在大雨的滋润里变得晶莹欲滴,不再像蒙着一层灰的塑料花般插在路边。曾经在市中心里以“租铺十年,送十年房租”的广告牌,在持续的暴晒跟突如其来的大雨里彻底变成一块猥琐的海苔。

清早赶公车上班的人不再热得直冒汗,他们一边吃着早餐,一边收看新闻,特别困的时候就靠车窗睡一会儿,渴望着能够躺在被窝里。

顾淮阳安静地躺在床榻上,肩膀露在外面,清晰可见肌肤上布满吻痕,他睡得很沉,却是枕着聂明远的胳膊入睡,他的鼻尖抵在聂明远的胸口,浅浅的呼吸着,眉眼间还留着激情之后的倦意。

卧室里是均匀的呼吸声,越来越亮的光线昭示着新的一天到来,有亮光落在顾淮阳的睫毛上,他微微蹙了一下眉转过身,聂明远随即翻过身,从身后将他搂入自己怀里,宽阔的胸膛紧贴着他赤裸的背。

顾淮阳闭着眼又睡过去,直至清脆的电话铃声打破安静,顾淮阳一惊,睁开胶水般黏在一起的眼睛,伸出胳膊,顺着声音的发源地摸向手机,迷迷糊糊的摸了半天都没找到,发现是聂明远替他接了电话,不知对方说了什么,只听他清晰的说了一句:“改天交。”就挂了。

顾淮阳知道是打给自己的电话,转过身问聂明远,“谁找我?”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