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47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薛子逸

-----正文-----

《暮江吟》作为暑期档的重头戏,一经播出就引起轰动,收视率稳坐第一,观众们都被紧凑的剧情,精美的服装及漂亮的演员吸引住目光。

剧里季慕影的设定不太好,以自我为中心又不够聪明,演技还浮夸。反而是沉稳的男配角顾淮阳博得观众的心,他的戏份不多,但每一集的出场都关键,随着电视剧的热播,他红了,换着花样的上头条。

这跟时辰的卖剧能力脱不了关系,时辰跟各大卫视都有好的合作关系,大部分剧都能卖给卫视,二轮三轮的播。

对一个演员而言,自然希望角色形象能在主流卫视的荧幕上轮番轰炸观众,这种密集的曝光率是每一个演员都梦寐以求的。否则拼命拍一大堆戏,要么卖不出去,要么在某个没有存在感的小电视台悄无声息的播,试想一百个人里只有一个人看过那部剧,存在感那么低,更别提在网上刷存在。

这一次时辰将《暮江吟》卖给两家电视台,网播给了优视网同步播出,由于拍摄期间就放剧照在网上火力十足的宣传,现在播出之后,收视率立竿见影,网上随处可见讨论剧情的热帖。

顾淮阳将身为杀手却心存善意的云轩演得很好,导演拍他时也是美轮美奂的细腻感,他是这部剧最出彩的人物。

有人说顾淮阳运气好,初出茅庐就接到重要的角色,他在《暮江吟》里的戏份比男主角还多,还重要,也有人说他先前那么努力,现在得到角色是实至名归,还有人悄悄爆料他找对金主才得到角色,这样的回复很快就被秒删,但不得不说他红了,借助《暮江吟》的热播顾淮阳的名字被公众熟知。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