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48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节目

-----正文-----

顾淮阳得知薛子逸要做他的经纪人就受宠若惊,再三跟唐宇核实是真的吗?

唐宇耐心地说,是他,让他以后听薛子逸的话,薛子逸会安排他的工作。

奇怪的是,薛子逸并没有安排工作给顾淮阳,对此顾淮阳没有专门打电话给薛子逸,他猜想可能没有适合他的工作,就继续留在时辰的办公大楼给《暮江吟》的后半部分配音。

这天下午,顾淮阳刚结束配音工作,就在录音室外遇到一位男人,男人过于出色的容貌令他微微一怔,以为是什么大明星,还没开口,男人就说:“你是顾淮阳吧。”

“是的。”顾淮阳疑惑,“你是?”

“我是薛子逸。”说着伸出手,“以后你的工作由我处理,合作愉快。”

“嗯,麻烦你了。”顾淮阳握住他的手,恍惚于自己竟然有经纪人。

薛子逸说:“我前几天处理其他艺人的事,没能及时联系你,抱歉。”又抽出一份文件给他,“这是你的经纪约,如果不习惯我们的合作,可以终止。”

顾淮阳没想到是那么自由的合约,没多想的就签了,薛子逸又拿出一份资料给他,“今晚要上的通告,你看一下节目流程。”

顾淮阳惊:“我能上电视节目?”

薛子逸说:“这是为宣传《暮江吟》上的节目,电视剧也是在他们台首播。”

顾淮阳紧张:“我现在要去电视台吗?”

“是的,我开车送你过去。”薛子逸上下打量他一番,“你需要一套衣服,穿这样上节目不行。”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