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49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般配

-----正文-----

薛子逸走过去,将一份资料递给顾淮阳,里面是主持人上节目时会问的题目,他做好了一份答案,让顾淮阳背下,顾淮阳忍不住说,“回答的问题都要背吗?”他不知道除了背剧本,还要背一份答题。

薛子逸点了一根烟,说:“当然不是像搬运工一样记,你可以按照自己的模式来答,但内容不要超出我给的范围。”他知道顾淮阳没上过节目,遇到问题时难免会没了主见,就提醒他一些注意事项,又问他还有什么问题。顾淮阳提了一个要求,薛子逸尽管惊讶,最后还是同意,然后让化妆师给他做造型。

正式录制前的五分钟,前台传来观众的欢呼声,原本镇定的顾淮阳突然紧张,哪怕他做了保护措施,整个人依然僵得如一根石雕,现在要让他走路肯定会像《变形金刚》里的机器人一般,要他说话只怕也是发出一阵混沌的金属音,此时手机铃声响起,他掏出来一看,是聂明远的号码,忙接了起来。

“录制要开始了吗?”聂明远的声音很好听,像一匹绸缎似的华丽,贴在耳边时就像他在身边一样,顾淮阳的心漏跳一拍,“要开始了。”

聂明远像能看到他一般:“你很紧张?”

顾淮阳点点头,发现聂明远并不在身边,又轻轻地“嗯”了一声。

聂明远的语气变得越发温和,“放轻松一些,主持人不会问过分的,不问的时候,你保持微笑就行。”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