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50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占有欲

-----正文-----

轿车很快离开停车场,顾淮阳在车上给薛子逸发了一条信息,告诉他自己回去了。随后吃着聂明远给他的三明治,喝着柠檬汁,心想他真是一个贴心的人,知道他录完节目会饿,来接他就带了吃的,只是气氛与往常不同,以往话多的聂明远沉默不语,就连浑身肌肉线条都带着冷硬张力。

顾淮阳敏锐的感觉到他不高兴,放下手中食物问:“你怎会来这?”

“我今晚加班,下班了就来接你。”聂明远踩着油门。

轿车在高速路上行驶,速度快到顾淮阳胆战心惊,没见过这么开车的,不由问,“你心情不好?”

聂明远一言不发,忽明忽暗的光线勾勒着他侧脸的轮廓,他笔直的坐在驾驶座前,像一座巨大干冰。

顾淮阳在这样的气氛里不安,好似有人对着他喷射冷气一般,他又望了一眼聂明远,聂明远的声音在车内响起,“你跟李蜜儿关系好?”

“还好。”顾淮阳觉得他口气古怪。

聂明远问:“今晚录制节目,你们相处的融洽吗?”

相处融洽?他跟李蜜儿只是同事,但顾淮阳觉得聂明远似乎误会了什么,聂明远的口气就像质问出轨的男友一般,可他那么冷静的男人,不管遇到任何状况都像电脑一般,冷静分析,理性处理,比如遇到难搞的投资商,他可以贴出各种眼花缭乱的表格、图报、趋势图,力证投资他的项目稳赚不赔。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