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53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拍摄

-----正文-----

拍摄广告的地点在盛辉大楼,这栋以英国金属和玻璃打造的三十层大厦是市里非常有名的建筑物,顾淮阳坐在保姆车里,透过玻璃窗往外看,无数模特一般俊美的男人走入大厦,大厦外的巨大屏幕上播放着某品牌的新季度广告片,大气张扬。

保姆车在大厦的侧门停下,顾淮阳下车的时候,发现门口聚集了影迷,一看到他就冲过来,包围住他们,短短几步路顾淮阳走得举步维艰,不时停下来签名,签了一个就有另一个,然后没完没了……

到了最后顾淮阳面前都是签名版,还有粉丝向他塞礼物,场面一度混乱,保安跑来维持秩序,薛子逸扮起黑脸推开粉丝,护着顾淮阳往VIP通道走,“对不起,我们今天有工作,让一让。”

“顾淮阳,顾淮阳!”粉丝们不肯走。

顾淮阳微笑着说:,“对不起,下次再见。”又引来粉丝的尖叫声。

一路伴着尖叫走进大厦,顾淮阳浑身都出了汗,薛子逸担心迟到,直接带他到二十楼的品牌部,见了品牌经理跟摄影师,然后可怕的灾难至此开始,四人里没有一个说中文,过程里顾淮阳就像局外人一般坐在旁边,听着薛子逸用英文、法语、日文、意大利语跟几人交流。

顾淮阳猜想Google在线都跟不上翻译的节奏,就乖巧的坐在沙发椅里保持沉默,交谈里那位摄影师望了过来,似乎对他的形象不满,用英文跟薛子逸说了一下想法,薛子逸同样用英文回应了对方,并以胸有成竹的目光看着顾淮阳的脸回了一句,双方拉锯了一阵,最后签了合同。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