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54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掌控

-----正文-----

不同于电视剧拼命赶拍的节奏,电影的节奏没那么快,工作环境相对也严谨,加上徐导带了国外的制作团队,整体就有着非常工业化的成熟体系。

顾淮阳能体会到的是专业,人性化,每一个工作人员在自己的岗位上特别专业,各司其职,现场秩序井然,拍电影前在合约上写明工作量,比如每天拍八小时,从工作时间算起,一切不会乱来。

顾淮阳回到剧组,上好妆就投入到拍摄里。

《Love》主要讲述男主角如何从小屌丝变成身价过亿的富豪,这个角色有点神经质,为了赚钱男主尝试各种各样的小生意,然后不负众望赔得很惨,他花的钱总是有去无回,喜欢的妞总是爱上别人。他乐于帮助别人,也愿意展现自己身为屌丝的悲与喜,他靠着自己积累的经验与拼劲一步步走到商界顶端。

这是一部男人戏的电影,剧中的主要演员都是实力派,男配角蒋清跟凌宇飞一起出道,红的比凌宇飞早,本来应该有凌宇飞的名气,但他现在的名气还不如以丑闻每天上头条的凌宇飞。

蒋清本身是实力派演员,红了接拍的剧少,再次复出流量鲜肉将他得打压得没有出路,哪怕还能在电视剧里接到男主角,却再没有深入人心的角色,现在电视剧混不下去,转战电视圈也是自降身价演配角。

顾淮阳觉得跟他搭戏很顺,毕竟他拍戏时间长,又有演技,知道如何在镜头里展现角色,顾淮阳没有拍过电影,但积累的经验足以让他应对电影的拍摄。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