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55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解约

-----正文-----

薛子逸跟顾淮阳签经纪约时,曾告诉顾淮阳合约随时能终止,所以顾淮阳打电话跟薛子逸说解除合同,薛子逸先是诧异,很快冷静下来,一如他给人的稳重感:“发生了什么事,我们先前的合作不是很好?”

顾淮阳说:“不能解约吗?”

“你突然要求,至少告诉我理由。”

“我只是不想被约束。”顾淮阳这么告诉他,又想到当初签约时薛子逸给出任意终止合同的条件,是因为他本身的工作就被聂明远操纵,薛子逸对他就谈不上像其他艺人一样有苛刻的条件,又想他们的对话可能会被聂明远知道,他就难受得透不过气,“请不要管我了。”

“那你的工作……”

“我可以自己去。”

“可是……”

不等薛子逸说完,顾淮阳挂了电话,决定这段时间都要靠自己,不再跟聂明远有牵扯,包括他安排给自己的人。

因为是临时搬到聂明远家,他的一部分东西还留在租住的小区,那间只有五十平大的房子,此刻却容纳着失去避风所的自己,他从学校里出来就一直住在那,现在成名了,依然能在不知何去何从时回到这里,所以跟聂明远同居时没有退房。

现在想起来,只怕接到电影也跟聂明远有关,顾淮阳默默地垂着头,他不想依靠关系接到电影,但电影是签了合同的,哪怕他想过退出这部电影的拍摄,但看到天价一般的赔偿金就放弃了,再加上他是真的喜欢角色,就没有退出《Love》,依然像往常一样回剧组拍戏,偶尔上通告。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