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56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危机

-----正文-----

这时,聂明远开着轿车往顾淮阳家奔去,七天没见到他,只能通过新闻知道他的近况,他知道那些新闻伤害了他,他也在尽快处理污蔑他的报道,想到他或许会因蒋清的欺骗而难受,就想回到他的身边,可赶到他家,任凭聂明远在门外敲半小时门,顾淮阳都没有开门,打电话又不接,不禁想他跑哪了。

顾淮阳到了俱乐部,就被眼前的阵势吓到,俱乐部位于市里的金融区,是一栋三十层的金属大厦,依照蒋清给的门房号来到十六楼。

电梯门打开,一张熟悉的阴柔面容映入眼底,四目相对间,似乎还能想起先前一起拍戏的情景,刑澜微笑着跟顾淮阳打招呼,“好久不见。”

顾淮阳大汗淋漓,又脑子乱乱的,依然不忘跟他用敬语,“前辈,你好。”

“你怎么会来这?”刑澜看着顾淮阳,又看了一眼他的身后,见他置身前来俱乐部,蹙起眉头,“这里不是你该来的。”

顾淮阳说:“我来找人,很快就走。”

“你别待太久。”刑澜提醒了一句,走入电梯,灰色的电梯门缓缓合起,看着顾淮阳的背影消失不见,又想起他近来发生的新闻,刑澜不免多了一丝担忧,考虑再三,还是拨通了一个人的电话。

顾淮阳顺着长长的走廊跑到尽头,没有找到5080号包厢,他问了一位服务生,接着穿过走廊左拐,一间间找。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