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57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澄清

-----正文-----

此时,留在包厢里的顾淮阳看着聂明远,说:“我没想到你会来。”他很意外聂明远会来俱乐部,甚至在那么多的包厢里找到身陷危险的他。

聂明远解释:“我接到薛子逸打来的电话,就赶来了。”

顾淮阳惊讶:“薛子逸知道我在这?”

“是刑澜看到你跑来俱乐部,打电话联系薛子逸。”聂明远脱下风衣,披在他的肩上,看到他的胳膊上有着青紫痕迹,又将他抱在怀里,低声说:“抱歉,是我来晚了。”他最不希望顾淮阳看到圈子里的肮脏交易,而俱乐部里大部分有这样的行为,顾淮阳这种酒吧都不常去的男人,突然来俱乐部肯定不是自愿,所以知道他来了,哪怕他还不愿意见到自己,依然不顾一切的赶来。

当他找到俱乐部经理拿到钥匙,闯入包厢里见到他被那群混蛋压在茶几上羞辱,就气得发疯,想到自己今晚没来他就要被践踏,不禁惊魂未定,用力抱住顾淮阳。

“对不起,我应该尽快找到你。”

顾淮阳一怔,他胸膛里传来的气息温暖的包围着他,带给他一股难以言喻的安全感,让他十分想念,他回抱住聂明远,说:“你找过我吗?”

“我去你家找过你。”

顾淮阳心头一跳:“今晚吗?”

“是啊,你不开门又不接我的电话,后来直接关机,我就知道事情不妙。”

“对不起。”

“不用跟我道歉。”聂明远微微一叹,“是我没调查清楚蒋清的身份,要知道他的计划那么周密,那天我就不该让你离开。”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